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园解压系列活动之体育赛
发布时间: 2022-04-04     浏览次数: 10

为倡导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学生健康体魄,以青春之姿凝聚抗击疫情的奋进力量,4月3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校园解压系列活动之体育赛,78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体育赛包括跳绳男女组、踢毽子男女组、引体向上男生组、仰卧起坐女生组共4个项目组别,学院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的前提下,顺利有序开展本次体育赛。

赛场上,参赛人员激情飞昂、奋力拼搏,达到了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以比赛促进步的目的。最终,跳绳比赛中,张庆豪同学以跳绳个数220个获得一等奖;女生组仰卧起坐比赛中,章晏阳同学以60个仰卧起坐,荣获一等奖;男生组引体向上比赛中,盛浩同学以17个引体向上获得一等奖;踢毽子比赛中,黄美金同学连踢51次毽子获得一等奖。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了寝室,提升了身体素质,更有助于同学们放松紧张的神经,释放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和抗疫工作中。(撰稿:刘斯文;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