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59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6日12点30分在F1114成功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职业价值观,通过PPT逐个展示分析了社会、学校和家庭环境等多方因素下构建的未来就业创业目标和自我规划方案。最后由现场各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从职业目标引领等方面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指点迷津。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充分体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21电子信息工程1班的花海洋同学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发展方向,对大学生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撰稿:刘青源;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