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预防传染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38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了解传染病的危害及传播途径,建设良好的健康校园环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6日—29日举办预防传染病知识竞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分别采用闭卷笔试和知识抢答形式开展。初赛环节,每3人组成一个队伍,共24支队伍参赛,由工作人员现场分发试卷,并提出禁止使用电子产品等比赛要求。最终参赛的前60%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题库并宣读比赛规则,现场随机调题并以PPT的方式展示题目,14支参赛队伍积极抢答,按总分进行排名。最终陈硕、占翔、冷彩华一队和王一鸣、魏临通、彭彦珍一队获得一等奖。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邀请校医院李昂老师开展肺结核防控知识讲座,利用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努力终结校园传染病,为“幸福蚌院”、“健康校园”保驾护航。(撰稿:荣胜;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