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77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5月3日12:3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B109举行“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斯文主讲,该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成员近50名学生参加会议。

团课上,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向广大学生干部介绍推荐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刘斯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感受书籍的力量。最是书香能致远,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从躬耕基层到领航中国,读书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大的爱好”。他博览古今中外,从书中汲取治国理政经验智慧;他身体力行垂范,用书香涵养民族精神力量。刘斯文提出团支部、学生组织充分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集中学习,从中汲取力量,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要求广大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调动团支部学生“青年大学习”的热情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团课,让各位学生干部们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大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的积极性。(撰稿:果士晖;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