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愿望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46

在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为母亲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5月8日至51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依托院学生会举办母亲节愿望墙活动。

通过前期的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同学们参加活动热情高涨,纷纷通过线上投稿,将自己在母亲节送给母亲的“礼物”以电子版的形式向我们分享。有的同学通过制作海报和电子相册来向母亲表示祝福,有的同学通过送花送礼物表达感恩,有同学通过一首小诗来诉说对母亲的思念。最后,院学生会将同学们的作品做成照片墙,传递同学们的心意,向全天下的母亲表达节日的祝福!妈妈,这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慈祥

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同学们共同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而且让他们学会了亲自动手实践,表达对母亲的深深的爱和思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在工作和学习上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而成长成才回报母亲,报效祖国母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撰稿:刘清源、许灵;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