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你的优秀,有记可寻”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4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良好的学风是治学、读书的基础,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持续推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学院于5月15组织了“你的优秀,有记可寻”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你的优秀,有记可寻”为主题的最美笔记征集活动,受到了30余名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在同学们认真、仔细、详实丰富的各科笔记当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大家愈发高涨的学习热情,以及对笃学重行,修德立才”这一校训的深刻落实,优美整洁的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青年学子的昂扬朝气。 

经过活动评选后,陈光宇同学荣获一等奖,闫安等2人荣获二等奖,熊蚌鑫等3人荣获三等奖,徐文丽等5人荣获优秀奖。工整的笔迹、条理清晰的知识框架、辅助的表格、图表,清晰阐释知识点的内容,无一不展示出学院学子在课堂上的认真努力与辛勤付出,同学们在笔记中抄录讲内容、回顾重点难点、标记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学科知识体系,深化专项学习,提高问题意识,将学与思结合、知与行并蓄。

此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学院学踏实勤恳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全院学生的鞭策与激励,展现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养成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的良好习惯,让努力学习、勤记笔记真正成为课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撰稿:程灿灿;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