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logo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logo设计活动,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自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通过线上转发精美海报进行宣传,吸引了院内外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开始时,同学们扫码进入活动群并积极填写报名表,在规定的时间收集了48个优秀作品,参赛作品以视频、摄影、海报、剪纸等多种形式呈现。最后,通过评选,共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其中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刘可和刘艳、20级工业设计的吴旭,以及20级数媒的胡芳雨摘得桂冠。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撰稿:夏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