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序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10

6月2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3322022届毕业生办理文明离校手续,即将带着学校的嘱托与期盼奔赴祖国各地、开启新的征程。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成立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谋划制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方案》,整体部署了离校工作安排。公众号推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期间纪律要求”等文明离校宣传材料,学院先后召开“青春不散场,回忆永留存”毕业班感恩诚信教育安全文明主题班会“为学长学姐服务好”系列志愿活动,如:端午节送粽子、为毕业生搬运行李等,编写学子风采录,毕业生党课教育等,营造温馨毕业氛围,引导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毕业生离校前一天,学院召开离校工作协调会,明确任务、精简流程、查漏补缺。离校当天精简流程,G103教室为332名毕业生开展“一站式”离校服务,现场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资料,转接组织关系帮助毕业生方便快捷办理离校手续确保了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通过教育引导、真情帮扶、爱心传递、行动感召,教育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文明先锋,感思母校恩情,明确青春梦想,增强毕业生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2022届毕业生在离校期间表现出较高的素质,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

送君一别,鹏程万里。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中,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万事胜意,来日可期。(编辑:刘斯文;撰稿: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