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寝室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2-01     浏览次数: 256

   寝室是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反映学生精神文明和校风校貌的重要窗口。为了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推进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2015年11月30日中午十二点半,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举办了寝室美化大赛。

此次参加比赛的宿舍有11207、6518、6531、6539和6604。通过他们的精心准备、仔细装扮、认真打扫,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美丽的壁纸、苍劲的书法、清新的手绘以及和谐的氛围在学生寝室里展现地淋漓尽致!各个宿舍风格不一,总体上看,男生宿舍注重整洁大方,女生宿舍则青睐温馨甜蜜。

通过这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增强了寝室内部以及各寝室之间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寝室生活风采。(文/刘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