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魅力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2-28     浏览次数: 268

20151121日下午1400电子与电气工程“魅力主持人”决赛准时开赛。此次比赛是和机械与车辆工程系联合举办,选手们同台展示,分系计分,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入围决赛的选手共有18名,来自我系的有9名。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才艺大比拼”,有的选手通过唱歌展现自己的迷人嗓音,有的通过朗诵表达自己的满腔深情,有的通过舞蹈传递自己的生活热情,还有的选手通过一段快板小品表达自己对艺术的热爱,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能歌善舞,不仅折服了评委,更赢得了观众的如潮掌声。第二个环节是“模拟主持”,选手们现场展示自己预先准备好的主持片段,有的选手选用严谨的时事新闻,有的选用幽默诙谐的《星光大道》,有的选用触人泪腺的《感动中国》,等等,选手们总是可以在众多主持类型中找到最能体现自己主持风格和能力的一种。

最后我系15电气工程的潘子良同学最终以“字正腔圆”的普通话,睿智、活泼的主持风格拔得头筹,毛家珍和王玉磊同学也以得体大方、亲切可人的主持风格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

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充分展现了电系学子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们德智体全方发展,同时可以系部活动甚至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刘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