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赴无锡实训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6-08-22     浏览次数: 442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8月1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行政负责人王艳春带领辅导员刘亮等一行3人,前往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暨无锡NIIT(中国)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看望在该基地实习的16名20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专业学生。

王艳春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教室,观摩了实训课堂,查看了学生宿舍。随后与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机会,潜心实训,锻炼技能,并注意安全。同学们对系领导和老师冒着酷暑亲临实训基地看望和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认真扎实做好实习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基地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该系与实习基地单位在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双指导”等方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