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26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良好育人及迎评环境,10月1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黄迎辉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对学校的发展以及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通报了9月份专家咨询过程中出现的学风问题,要求广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及学生骨干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党总支秘书刘亮从课堂学习、寝室文化、文明礼仪等几个方面对学生的各项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及班干部要在学风建设中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风建设推进会的开展,使学生们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明确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之后,学院将继续坚持落实辅导员 “三进”制度,加大学风督查力度,以实际行动建设优良学风。(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