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完成10月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294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也为营造迎评气氛,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带领院学生会同学于10月31日中午开展了寝室大检查。

在本次查寝过程中,学院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争做文明大学生,在宿舍生活中注意个人言谈,文明相处。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在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考核中,大家要积极准备,搞好自己的“小家”。

通过此次查寝,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更使学院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在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深刻认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撰稿:桂邢;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