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81

202192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 中秋”为主题的线上摄影活动。

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中拍摄了许多精美的照片,有的拍摄了和家人出游的情景,有的拍摄了魅力的自然风光。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大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学生们享受快乐、感恩亲情、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本次大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同学将成功晋级到后期的中秋节知识竞赛中。其中20电气二班王振国同学的作品以276票荣获第一名,他的摄影作品中有张“月亮”落入篮筐的照片,这张图片表达了他对篮球的热爱,也遥寄了对家乡的思念。20电气一班陈杭兴作品中的“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的含义是乘御清风回到天上,又恐怕返回月宫的美玉砌成的楼宇,凸显了现代大学生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的重视。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充分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体验,激发了学生们在摄影艺术上的潜能。(撰稿:刘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