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捐赠活动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200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将闲置物品捐赠给真正需要的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1010日在B213教室,开展“献爱心,递温暖”的军训服捐赠活动。

募捐衣服活动刚开始时,同学们拎着大包小包的军训服前来捐赠,积极地献出自己的爱心。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个前来捐赠的同学,从同学们手里有条不紊地接过军训服,分门别类地放好,并做好记录工作。本次募捐所得的军训服,全部由蚌埠市与爱协会负责接管、邮寄、发放。

一个人的善举,必将温暖一群人;一群人的善举,必将温暖整个世界。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更多学子加入到了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培养了新生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感。(撰稿:周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