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80

为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6日至23日,学院各团支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各团支部开展专题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并集中收看视频,同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公众号等学习载体,开展线上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1124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线下集中学习,由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魏临通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学生会志愿者参加,他用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分四部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解读和12个关键词。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提升理论水平,汲取精神伟力,服务广大同学。

通过学习,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更加明确了新一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20电气工程2班团支部副书记王一鸣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青年学子应在全会中汲取力量,将青春之花洒在祖国大地上。作为时代青年,应有所作为,有所担当,扛起责任,肩负未来。”(撰稿:魏临通;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