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81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21日在南操场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各班自行组队参加,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激烈热情的口号声响彻操场,体现了参赛者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参赛团队的青春活力。紧接着进行的是“摸石头过河”、“趣味撕名牌”、“蒙眼互打”和“四人五足”游戏,活动中,大家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一系列的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了集体荣誉感,而且在轻松的氛围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开阔的课外环境和轻松的情景体验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

同学们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不断接纳自我、成就自我,不仅学会了分享、互助和承担,还培养了乐观、坚强、自信的健康心态,也激发了团队意识,更是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撰稿:陈娟娟;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