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园解压活动之“缓解压力 放飞心灵”纸飞机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04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缓解疫情下学生可能出现的焦虑和压力,丰富学生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日下午2点在学校北操场举行了校园解压活动之“缓解压力 放飞心灵”纸飞机比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兄弟学院在内共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为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学院提前设定组别和比赛时段、发出规范佩戴口罩等赛前提示。参赛选手分时段到达赛场,工作人员现场查验两码、测量体温,确保现场不聚集、不扎推。

根据赛制要求,按性别分两组,淘汰赛男、女生组每组九人,男生取每组前两名,女生取每组前三名进入决赛。比赛开始时,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对自己的纸飞机信心满满。比赛期间,有的纸飞机像标枪一样急速冲刺;也有的随风飘走……在欢声笑语中,纸飞机比赛淘汰赛结束了;决赛就更为刺激了,有的同学过于紧张、发挥不好,也有的同学不断打破自己记录,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又轻松愉悦。最后,随着21级机器人工程班徐越峰同学投出的收官一“机”,我们迎来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成绩——33.6米!比赛现场也评出了3个最美纸飞机奖。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还营造了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的大学文化氛围,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有重要意义。(撰稿:刘斯文;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