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1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校园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近一个月内了举行英语四六级单词打卡活动。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近两百名同学参与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取个人打卡的方式进行,团体赛采取三人成组的方式进行。参加比赛的同学通过线上英语学习百词斩学习单词,并将当日打卡截图上传到互动群组。参赛成员单词打卡次数共计30次,满25次打卡允许参加相应线下单词测试,单词打卡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互助共进。最终彭友威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个人赛一等奖,闫玉姣、韩时雨、李梦媛同学荣获团体赛一等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夯实英语基础同时也让自主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有效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撰稿人:高新;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