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青马学堂”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516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综合楼G204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青马学堂”结业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斯文、“青马学堂”全体学员出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夏丁杰主持。

结业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夏丁杰汇报了本次“青马学堂”学习班的学员学习情况,95人参与本次学习,其中1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现场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周彧川、熊蚌鑫发表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青马人,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渝地遵循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国共产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新时代注入鲜活力量!一日青马人,终生青马情,结业不是终点,青马的烙印将永远鼓舞他们向前!

最后,刘斯文强调,2022-2023学年“青马学堂”学生骨干培养工作虽结束,但学员们的学习并不能就此止步,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时刻牢记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发挥榜样作用,引领全院学生在奋斗的路上不断前行。她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培养品德,不断开拓视野,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这一学年“青马学堂”的学习,学员们都对青春、梦想与使命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发展与成功都有了不一样的定义,希望各学员们能带着收获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自信昂扬地迈向下一个人生征程。(撰稿:周彧川;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