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地服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展望未来。5月1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综合楼F201教室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党委副书记马程,团总支书记刘斯文,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魏小洋主持。

会议伊始,魏小洋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众多佳绩,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王艳春颁发主席团聘书,马程颁发“十佳个人”证书。

接着王艳春致辞,肯定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效,感谢各成员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继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共青团组织;继续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参与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的五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从各个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代表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顺利结束,全体成员在F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学院对团学工作的重视和期望,希望让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尽情地施展自己的能力,为开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白子淇;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