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588

为服务地方企业、提升教师科研水平,3月2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刘国永、专业负责人孙长伟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旭一行3人,前往安徽豪威商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贾庆田、制造中心总监黄卫东热情接待了刘国永一行。贾庆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公司整体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安徽分公司的当前生产规模、产品分类、运营情况等。在黄卫东的带领下,刘国永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集成生成线及产品展厅。刘国永介绍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培养学生等情况。最后,双方就产学研项目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安徽豪威商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豪威科技集团在蚌埠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链及电子信息产业的重点高科技企业。该企业集商用显示器设计、研发、制造、安装与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新一代交互式电子白板(IWB)产品、商用显示器整机、触摸屏及配套零部件。(文/刘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