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196

为了拓展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18年10月18日上午在教学楼A217,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产品涉及工业、医疗、印刷和军工等领域。

招聘会上,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丁小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就毕业生关心的薪资福利情况向毕业生做了介绍。最后,丁小伟就毕业生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毕业生进行了解答,并就找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陷阱给毕业生一些提醒。

本次招聘会是在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的基础举办的,现场有2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效的推进了学院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质量。(撰稿:刘亮;编审: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