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519

为进一步为服务地方经济,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4月1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等一行3人赴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座谈会上,黄迎辉首先介绍了蚌埠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以及学生的历年来的就业情况。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及企业文化。双方就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黄迎辉代表学院与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一方面深化了学院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另一方面也对学院推进产教研融合、学科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