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294

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工作现状,618日至2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三人赴合肥、宁波、昆山等多地开展企业走访和毕业生回访活动。

黄迎辉一行受到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各用人单位的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反馈与评价。各用人单位普遍肯定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认为他们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能力强,对所涉及的工作能够很快上手。在与毕业生们交流过程中,黄迎辉希望大家沉下心来认真工作,通过在企业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真诚的邀请大家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将自己的切身感受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的培养。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掌握了最新的就业需求信息,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同时,对毕业生的回访,也加深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为学院就业渠道和就业质量的良性循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