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观2019国际物联网深圳展会
发布时间: 2019-08-08     浏览次数: 556

应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深圳展会(IOTE2019)组委会邀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王强博士与夏宏兵老师,于2019730—31日前往深圳参加国际物联网展会。

王强一行参观了传感器大数据与数据安全、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等主题的展品。在安徽睿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参观了移动视频、可穿戴穿品等无线通信产品,并与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嫣然进行交流。吴嫣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和主要产品,并介绍了睿极智能在移动视频与通信领域的优势以及实验室的建设理念、设计方案和具体案例。王强就蚌埠学院的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作了介绍。最后双方在机器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IOTE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由物联传媒集团创办于20096月份,至今已举办十年,是全球首个专业的物联网展会,展会规模每年实现20%以上增长。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是一个关于物联网产业链最完整的展示,涵盖了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撰稿:夏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