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330

    

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916号)文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2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郑桂富、图书馆馆长崔执树和组织部副部长杨安升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院长王艳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春兰主持。

会上,杨春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教工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接着支委委员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查找差距与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的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崔执树在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发言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能够严格按照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认真,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

郑桂富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进一步充实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对照支部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落实整改方案,加强理论武装,切实解决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落实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希望全体党员今后要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杨春兰;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