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副校长郑桂富指导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375

 

按照校党委《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 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1211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桂富及学生处处长刘华军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党总支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精心的筹划。按照文件要求,班子成员主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在师生群体中开展调研,征求意见;班子成员间开展谈心谈话;根据征求意见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黄迎辉首先通报了到会情况,以及前期调研征求的师生意见。随后代表总支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查摆自身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最后,班子成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桂富在听取班子成员发言后,对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与会同志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既指出了不足又提出了希望。同时他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会后要认真总结,列出整改清单,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