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437

 

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9日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培训。

会上,支部委员张婷婷为大家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三是会议强调了我们的显著优势以及工作要求,即“13个坚持和完善”。然后又从集中性与广泛性的统一、稳定性与创新性的统一、有效性与价值性的统一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当代中国国家的治理体系。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成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要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首要和统领。(撰稿:刘晨雨;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