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加强党支部的建设, 121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书记黄迎辉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刘亮向与会人员报告了会议到会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然后就党支部建设意见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结合大家的意见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即支部委员刘亮、孟玲玲、张婷婷分别针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个人剖析汇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就自己和他人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支部工作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正式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实际表现,通过票决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评选出2位“优秀”党员。

黄迎辉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党章党规学深悟透,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强化党员身份,树立争先创优之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得广大党员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取长补短的目的。发现了支部及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支部建设找准了前进的方向。(撰稿:刘晨雨;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