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273

 

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2日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支部委员许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同时介绍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当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现代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讲解结束后,党员们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信念,积极学习和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了解和掌握党的最新政策与所传达的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支部书记刘斯文要求全体党员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自学,读原文、学原著,畅谈学习体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专题研讨、讲党课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真正领会贯彻好讲话和全会精神,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为党和国家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郭从敏 刘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