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月10日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辅导员张婷婷为全体教职工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张婷婷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亮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国家治理的基本概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13个优势。

最后黄迎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积极做好谋划,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