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450

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促进高校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月10日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其所属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两学一做”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根据所联系的支部,学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支部平时开展工作情况及现场述职情况对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之后,黄迎辉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大力开展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最后,给每位参会人员都发放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测评表》,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