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290

为了让同学们主动去缓解各方面的压力,舒缓情绪,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同时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2020年11月12日下午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团支部于南操场举行了以“放松心情,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欢迎仪式、寝室美化评比、你来比我来猜和合作踩气球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开展了转专业同学的欢迎仪式,10位新同学在温和的阳光下,面带微笑的做着自我介绍,其他同学则用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加入;第二环节进行寝室美化评比,各寝室长对比着照片,为每个寝室的整洁程度打出来自己的分数,最终11318寝室以平均分8.2的高分成为19电气团支部最整洁寝室;紧接着,在同学们响亮的欢呼声中,“你来比我来猜”和“合作踩气球”两个环节依次展开,大家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组队,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进行激烈地PK,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合照中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5日下午,19电子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也在团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积极有益的团建活动。

通过此次的团建活动,同学们不仅缓解了压力,舒缓了情绪,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团支部的凝聚力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撰稿:李忠智;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