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287

为使广大同学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服务奉献于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的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贡献。2020年11月13日至12月22日期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以爱心支教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小朋友家中,对小朋友进行课业辅导,主要针对作业以及在课堂学习中遗留的难点问题对他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课业辅导期间,志愿者们除了耐心地为小学生进行作业辅导,详细地讲解他们不会的知识,还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授教给他们,让小朋友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成长的关心、关爱和关注。

本次支教以拓展小朋友的知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目的。希望志愿者们可以通过支教活动给小朋友带去温暖,教会他一些新的学习方法,培养他学习的兴趣。通过支教引导小朋友正确的三观,端正他的学习态度,培养他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能力。(撰稿:郑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