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教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31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2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以“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为题为教工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党课中,黄迎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伟大奋斗。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随后,黄迎辉结合党和国家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为大家讲授了在党和国家发展新要求下,如何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他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全体党员必须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才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

党课结束后,他要求,学好党史是每一个党员的必修课,师生党员要以真诚的态度,真学、实学,正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