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306

5月28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G101和G1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分别由第一支部书记刘亮和第二支部刘斯文主持,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发展对象首先做思想汇报,向党组织汇报其入党动机及近期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次,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评价,指出其优缺点,指明改进方向,并对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接着,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第一支部同意吸收窦天翔等37名同志、第二支部同意吸收吴江等27名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书记强调,希望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处处以身作则,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维护党的利益为己任。

最后,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入党的宣誓,激情澎湃的声音中传达了入党的决心以及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此次发展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提供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撰稿:张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