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33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6月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亮讲授,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刘亮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从”文化大革命结束到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我们党领导人民实行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随后,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在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倍加珍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

本次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从中汲取到了很多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必将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与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力量。(撰稿:张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