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30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78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迎辉首先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然后杨春兰代表教工党支部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黄迎辉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后续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撰稿: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