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17     浏览次数: 303

71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迎辉带领教工支部委员及学生支部书记等一行6人,前往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会上,黄迎辉介绍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支更虎从公司情况、基层党建、企业文化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支部书记们就支部工作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如何更有效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提高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交流后,黄迎辉热忱的邀请企业技术人员到学校给师生开讲座,支更虎也表示欢迎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到企业来参观交流。

通过本次党建交流,拓展了支部工作思路,起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作用。同时也为学生实习、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平台。(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