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358

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7月20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亮首先向大会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紧接着,刘亮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班子检视问题情况。之后,刘亮分析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委员张婷婷、孟玲玲分别针对自己的思想及工作方面进行个人剖析。随后,学生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亮及张婷婷对支部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按照整改措施不断改进,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会议最后,刘亮书记指出,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暑假期间不断档,党员同志们要通过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观看《觉醒年代》等红色影视作品,不断深化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并联系自身实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张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