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37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促进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1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薛大为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刘斯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刘斯文向大会介绍本次会议流程。接着,刘斯文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通报了支委会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分析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目标和措施。支部委员许灵、李芹影分别针对自己的思想及工作方面进行个人剖析汇报。随后,学生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起到了相互督促、互相提高的作用。刘斯文及许灵老师对支部党员进行讲评,提出意见与建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认真总结反思并加以改正,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薛大为作了总结发言,提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领会,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学习及生活上。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促进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与凝聚力。(撰稿: 张楚楚 张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