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51

为提升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培训正式开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31名发展对象和9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发展对象开课第一讲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艳春主讲。她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和特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贯彻十九大党章要做好三个结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她强调,加入了党组织就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上、工作中,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表率在前面干在前面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良好学风、校风

入党积极分子开课第一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主讲。她以“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解读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为题,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要求,作为积极分子,不仅要在疫情防控中管好自己,更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主动作为,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聚集,学院为学员搭建了线上学习平台,在学习通上建班建课。之后,学员将通过学习通APP,开展专题辅导、视频学习、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党课学习。(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