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2022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22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斯文6只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负责人及队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刘斯文做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在观察与实践中了解学习国情、社情、民情,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并据此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严格管控、安全第一。始终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重视疫情防控问题;二、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三、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四、坚定理想,奋发作为。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锻炼机会,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把实践经历转化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更后跟快的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刘斯文总结到:希望各团队依据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等主题,进一步细化实践方案,紧盯农村社区热点问题,结合专业知识开展实践活动,做到有的放矢。要注重团队合作,加强成员之间的协作交流,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魏小洋;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