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线上开展“讲宪法,学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确保暑期对学生法治宣传不断线。6月27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线上开展“讲宪法,学宪法”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团支书通过一系列内容充实PPT宣讲宪法知识使同学们提升了法制观念,增强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法律学习方面的不足其中2019级电子信息1班姜嘉乐同学主动表示今后会积极学习宪法知识,成长为一个既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的合法公民。

此次“讲宪法,学宪法”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宪法、尊重宪法,共同体会宪法的高度权威、感受宪法的庄严神圣、领会宪法的内在精神,今后学院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法治教育宣传,推动宪法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筑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法治教育意识,使全体学生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撰稿:魏临通;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