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情系老党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71,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艳春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王桂广,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党员王桂广退休前长期在学校总务部门工作,已经有50年党龄。在王桂广家中,王艳春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经历、家庭现状,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畅谈党的组织生活新形势、政治学习新思想以及学校事业发展新动态。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谏言献策,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与组织联系。王桂广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老党员是党内激励、关怀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走访,充分激发了老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实现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良性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