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16     浏览次数: 38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8日上午,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带队赴安徽迪发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领域。

在安徽迪发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丁明一行人在企业负责人邓志威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和多功能智能床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和人才需求等。在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和产教融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丁明表示,蚌埠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学校还积极鼓励博士教授、青年教师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联合开展项目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邓志威分别围绕企业主要业务、发展情况、科技成果、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在科技创新、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后期校企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科研项目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深挖优质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陪同调研。(撰稿:李芹影;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