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2022年“双百”法制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7-2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法制宣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72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支部党员通过“央视频APP线上观看2022年“双百”法制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以“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作了报告。他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理论、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应该做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前提和基础。通过本次法制宣讲报告会的收看学习,使得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更好的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