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谈合作 促就业 谋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03     浏览次数: 21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日,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带队赴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丁明一行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在企业负责人赵颖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座谈会上,丁明从学科专业、办学底蕴、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优势与发展特色,重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深度交流,在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丁明表示,企业与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部分专业匹配度很高,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留在帝晶,融入蚌埠、服务地方。

赵颖介绍了企业规模、技术需求、校企合作现状等,对我校的产业学院等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加强订单式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为公司以及蚌埠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校企双方围绕企业发展、校企协同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校企人员互聘、科研项目联合研发、实习就业基地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科研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李芹影;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