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主题教育】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69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马程先后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奋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迈出新步伐四个方面展开,给与会党员全面系统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马程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九个坚持”的逻辑关系、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传承新时代“西迁精神”,充分发扬胸怀大爱、踔厉奋发的品质。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主动学习先进思想理论,不断磨练自身本领才干,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撰稿:魏临通;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